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I'm back!

如题,我回来了。
不过,我倒霉了。
我不该没看黄历就出门的……
结果,我出车祸了。
没受伤,但我的车却进了ICU,
需要3天的时间才出院。
不过,我反而松了一口气。
因为我去不到明天的同学会了……
也用不着见她……
我承认我对她还是有感觉的,
要不然也用不着躲她……
每次跟她有关的事情,
我就变得懦弱、胆小,
结果就是一次又一次的逃避。
不知道我和她的事情的人,
就会说:既然喜欢就去追!就去抢!
知道的人就会叹气地劝我说:
放弃她吧!忘记她吧!比她好的女人满街都是!用不着吊死在一棵树上!
我知道……这些我都知道,可是就是忘不了、放不下。
或许像别人所说的,初恋是最难忘的吧……

3 comments:

Mey Lee said...

我在网上看到一个很棒的故事,想介绍给你……

有一个苦者对和尚说:“我放不下一些事,放不下一些人。”
和尚对他说:“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。”
他说:“可我就偏偏放不下。”
和尚让他拿着一个杯子,然后就往里面倒热水,直到热水溢出来。苦者被烫到马上松开了手。
和尚说:
“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,痛了,你自然就会放下。”

希望你会明白个中道理。让自己更轻松一些……^^
平。
p.s.人没事就好! Wish You Good Lucky~

Ryu 龙祺 said...

但愿吧……毕竟我和她的事已经很久了。

绿琴樱 said...

龙祺,我明白你的心情。加油。不要活在过去。那种寂寞的心情,我试过。所以,好朋友,希望你能幸福。take care^^